电风扇作文
今天,电风扇和空调遇到了。空调说“:电风扇啊!电风扇,你风力小的不想,扇1个钟头都不凉爽。不像我,打开五分钟就很凉爽。
电风扇生气的说“:我用的电量比你的少,我用1v,你能用50v”空调更生气的说“:你的页片转起来像风车。”电风扇想抬手打空调了,嚷嚷道“:你会损坏臭氧层,不像我,我不会损坏臭氧层。
”空调不生气的说“:反正,我比你高贵一百倍。不,是上千倍”电风扇赶快的说“;你比我高贵?
笑话,你轻贱的比猪还轻贱,我比你高贵一亿倍。”就这样争吵了很多时间,除此还打起来,引来了非常多人,银杏爷爷来了,晓得了他俩争吵了,就前来阻拦。银杏爷爷说“:你们都是高贵的,没谁是轻贱,你们看,你们为人类带来了需要的温度,让人类在凉爽的环境里干事件,省时省力。人没完美,我们也同样的,也没完美,全有缺欠,你们彼此互相道个歉,好吗吗?
”空调羞愧的说“:抱歉,我不应该说你风力小的不想说你像风车。”电风扇也羞愧的说“:不要紧。我也犯错的,我不应该说你用的电量多和你会损坏臭氧层,抱歉。”他俩尽释前嫌。
各回各家了。其实,错很轻易改,但看你有没有细心的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