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花开作文 篇1
十五六岁的我们,正值花季,对过去的回忆难以割舍,对未来满怀憧憬。十五六岁的我们,正青春。
我们,褪去了原有的稚气,开始渴望成长,渴望成熟。会经历让父母头疼的叛逆期,会与同学结下深厚友谊,会经历着属于我们所特有的青春回忆。已步入初三的我们,即将离开熟悉的母校奔赴更高的学府,即将离开每天打闹着、陪伴着我的同学们,即将离开每日不厌其烦教导我们的恩师们,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但时间不会倒流,虽然以后不会在熟悉的和你们在一起,但你们仍存在我脑海中,使我的初中生活充满乐趣,充满难忘回忆。
还记得刚踏进初中校园的我们,怀着对初中的憧憬,但又不愿离开父母的怀抱,还希望自己只是个小孩可以依偎在父母身边,对他们撒娇,另一面,又认为自己已经是个小大人,应该学习学着自己独立,在当时对于我而言还很陌生的校园里,是你们陪伴着我让我坚强、快乐的度过这三年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