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作文 篇1
谈起北京,人们不经会提起“20xx的奥运会”。是呀,从北京的申奥到获得主办城市的资格,从“中国印——舞动的北京”到“福娃”……一路闯笑新将,最终得到了世界舆论的支持奥林匹克选择了北京,世界选择了北京!
之所以他们选择了我们,是因为中国强大了,中国,像一条腾空而起的巨龙,向着奥林匹克提出的“更快、更高、更强”冲刺!“更高、更快、更强”这六个不可磨灭的大字说明了生命的长久力。更快,你还记得20xx年的雅典奥运会吗?刘翔像一头雄壮的“亚洲虎豹”以12秒91打破了世界纪录,为国家赢取了田径奥运的第一枚金牌,所以,更快使生命更大的绚丽,更加辉煌,生命需要速度,速度给生命带来了生机。更高,大家都知道珠穆朗玛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自20世纪以来,人们便有了挑战极限的愿望,向着“生命之巅”冲刺,这是生命,更高是生命与极限的挑战。 生命需要极限,让生命充满战斗力,让生命变得更加顽强,让我们懂得去拼搏。更强,自1978年至今,我国经济总量比原来翻了两倍,人均收入增加了十倍,我国加入wto,接着成功申奥,中国经济屡创新高,中国经济在飞速发展,国家实力在快速增强,中国对世界的影响越来越大,这也不正说明了中国社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吗?总得来说,生命中没有“更高、更快、更强”,但生命可以去创造更快,更高、更强!现在中国越来越接近这个目标,20xx年奥运会,中国将会给世人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北京20xx年火炬接力的主题是“和谐之旅”,现在到北京市看看,完全没了裸露的黄土,飞扬的尘土。那时北京的山,北京的路,北京的河全都掩映在绿色之中,绿化覆盖率达到50%,山区,林木覆盖率达到70%,首都北京,将成为绿色之都。为了“绿色奥运”,我也积极参加环保活动。20xx年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那天,我和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张公山,一起种了几十棵小树苗,并且盼望着小树苗快快长大。这也是我对“绿色奥运”作出的小小贡献吧!
北京能够挺直腰板,当然是中国强大起来了,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将以饱满的热情,最美的姿态,欢迎全世界的体育健儿,we are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