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眼界的作文【篇1】
草原风光让我惊叹,草原风俗也让我大开眼界。
有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也是这样认为的。这次的草原旅行,就令我大开眼界。
这个暑假,我来到了内蒙古大草原,那里的天空是那样明朗,空气是那样清新,对于我们这些在大城市待太久的人来说,那简直就是一个“天然氧吧”。四面环绕着小丘,那些小丘线条柔和而优美,环绕四周的绿色真是让人大开眼界,碧绿的小草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毯。那儿的花海为大地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仿佛“人间仙境”。坐在花海之中,闭上眼睛,一呼一吸,顷刻之间,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在草地上翩翩起舞,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在那样的环境里,真叫人感到舒适。四处看看,一望无垠却又显得不那么单调。傍晚时分,天边布满了彩云,彩云镶着晶亮的边,太阳一点一点地落山了。草原,对一个摄影家来说,简直就是天堂。这里的景色,随手一拍,都是一幅唯美的画。第二天清晨,竟下起了小雨,我回到巴士上。不过,雨一会儿就停了。这时的景色令我大开眼界,天上架起了一道七色彩虹桥!这种我认为只会在童话世界里出现的场景,现在却出现在了我的眼前,真是不可思议。每天夜晚,睡在帐篷里,繁星点点伴我入眠。在城市里,每晚都是稀稀疏疏的几颗星。现在,无数双一闪一闪的眼睛望着我,夏夜的星空也有一种“亮”的即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