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吸烟
吸烟有害健康,在学校更不应该吸烟,希望你能及早戒烟。为你整理这篇关于吸烟的检讨书,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一个有罪的人,而且不仅仅是有错了!
我是一个中国人,我从头至尾都为我的祖国骄傲,;我以为中国是最好的国家!然而很久了,我认为本人对不起祖国,我没能为祖国争光,我的举动使我自己感到愧疚!我作为二十世纪的中国青年,作为祖国的未来的栋梁,作为祖国辛辛苦苦花了很多钱培养出来的大学生,我终日就知道吃喝玩乐,泡美眉,玩游戏,而后就是像一头猪一样吃饭睡觉,我还会抽烟喝酒,我旷课,考试不迭格,可能说我是;终日不务正业不正干.
这就是我坦白的自己的罪恶,我首先对不起自己,再是对不起父母,而后是对不起学校,然后是对不起祖国,切实我也不想这样的,只是我操纵不住自己,我也不想堕落啊,但是环境给了我太多能够腐化的机会,我不去上课没人查我,我吸烟饮酒有人卖,没人管,我测验分歧格也不会有太大的处罚,大不了补考,我想泡美眉,美眉也想找个人泡泡唉!环境使我然,非吾本意!然而我也有不可饶恕的罪行,那就是我没能管住自己,我应该出淤泥而不染的,还有就是,我的身边也有净水啊,我没能跟高尚的人交友人,没能用清水洗涤自己的灵魂,我对不起党!对不起祖国!对不起公民!我有罪!
我愿意用自己的余生洗刷自己的罪行!请党跟国民监督!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