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女,今年十岁,现就读于_市平武县北山小学四年级。凡是成大事者不在于力量的大小,而在于是否长期坚持。一个人想做公益事业坚持几天很容易,坚持几个月也不是很难,但多年坚持做公益事业就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她就是凭借这份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从小学二年级至今坚持参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也为同龄人树立了榜样。
她七岁时,就在表姐的影响下接触到志愿者服务这项活动,从最初的“环保小卫士”,到现在慰问帮助困难小朋友,让她慢慢地爱上了“志愿者小红帽”这个称号。她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有理想、有爱心的“小小慈善家”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