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小学作文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教师节又悄然而至。值此喜庆之日,请答应我们全家道一声:三年级四班的老师们,您们辛劳了!祝您们教师节快乐!
两载寒暑,难忘您兢兢业业、孜孜不倦、无怨无悔的收留颜。您用思惟的魅力和聪明的光辉开启我们的心智,用博大的襟怀胸襟和高尚的品德感染我们糊口的点滴。谢谢您,老师!
感谢您——老师,您用事实向我们证实: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斗胆勇敢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糊口布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如何在糊口中如何做一个老实取信,超越自己的人。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明白如何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难题中蕴蓄气力,碰到难题绝不屈服。
也感谢你们,亲爱的同学们,感谢你们无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