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香蕉作文
弯弯儿不是镰刀。翘翘儿不是牛角,一旦抓它在手,撕开脸皮就咬。你知道这是什么水果吗?这就是香蕉。它虽然没有苹果那么圆溜溜,没有西瓜那么水分充足,没有樱桃那么小巧可爱,但是它营养丰富,是我的最爱。
我拿出一根香蕉,撇下一根,它看起来像弯弯的月牙,也像一艘小船。它如同一只变色龙,小时候穿着绿色的短袖,成年时穿上了金色的长袖,等老了就套上了一件黑色的外衣。现在的它正是成年,金黄色的外衣上透着一些黑色的小斑点,就像人脸上的雀斑。它的一头露出了乳白色的果肉,另一头黑乎乎的,就像一块烤糊的馅饼。
我撕开它金黄色的外衣,香蕉宝宝非常害羞,它还穿了一件乳作文黄色的棉衣,就像一朵盛开的小花,我凑近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钻进我的鼻子,好像在诱惑我的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