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味道无论是香甜可口的冰淇凌,还是美丽多彩的慕思,种种口味各异,令人喜爱的甜点,总有吃腻的时候。而与此同时,比这更惹人喜爱的甜点也会不断涌现。所以,那种传说中,所谓回味无穷,在任何时间,都能够品尝出不一样味道的神奇点心,究竟是什么呢?
遇上她是一种缘分,一种童年时代独特的缘分。迎春花般的春天,绿色的气息,生命的气息,我和你的友谊从此刻开始……
记忆中,你瘦瘦的,皮肤有点黑,但比例很好。以往一向认为你是一个不太爱说话,很安静,较内向的女孩子。可就是那个绿色的春天,让我重新认识了你,一个全新的你,一个爱说出自我的想法与见解。活泼加热情的你。你明白吗,当我重新认识你之后,那种感觉,似乎就像是在奶油蛋糕中找到了一颗珍贵的巧克力一般。
西湖,对于我而言,真可算得上是一个宝地。那是我们友谊的源泉,凝聚了所有我和你的记忆。还记得,每当周末有空,我和你都会去那儿,聊着属于我们的事,我们的心境,我们的未来。音乐,也许是促使我和你友谊的催化剂。每当我们一齐唱歌,总是寻找那个属于我与你的小天地。我们不爱坐在亭子里,不爱坐石椅,石凳。不爱……只是坐在那个小木门的走廊墙角,那里不知包含了多少个回忆与属于我和你的经典。也许,许多人会不解,疑惑。那种墙角,空空的,根本什么都没有啊?对,的确,那里没有桌子,没有椅子。可就是因为那里空荡荡的,才让我放心,也同样让她放心,能够唱出自我的歌,聊着我们的趣事。那块地方,我们不知靠了多少回,站了多少回,坐了多少回。还记得你鼓励我唱高音的情景,一次又一次。唱着我们共同喜爱的歌,音乐似乎成了我们那段完美时光的伴奏……那段时光看似漫长,却又如此之短暂。如今,我再去,再去那里看,只能是看了,因为我唱不了了,我的声音开始哽咽了,没有你,我觉得那里真的是空空的了。还是那根柱子,还是那面墙,那扇门。什么都没变,变的是我们,变的真的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