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母亲节短信--妈妈,我要告诉你我爱你!
妈妈,谢谢你给予我如此灿烂美好的生命!iloveyouforever!
亲爱的妈妈,你辛辛苦苦的把我养大了,你头上的白发也多了,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你不惜牺牲了你苗条的身材,为我孕育了一个如此可爱的bb,老婆,你真是很伟大哦。
给你我特别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这是你度过的最美好的节日!!!!
想再躺在您怀里,想再让您为我擦干眼泪,想再让您抱紧我,想再让您吻我的脸,妈妈!
即使给我一个星光灿烂的世界我也并不觉得自己富有,但如果拥有母爱即使处在最荒凉的角落,我也不会感到孤独。
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亲爱的老婆大人:下班后请准时回家,咱父子俩要为你上演一幕父子娱亲。
妈妈,节日快乐。天天快乐。记得要多多保重身体,我在这里记挂着你。
向天下所有妈妈们、准妈妈们致敬,您辛苦了!
祝妈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青春长驻心中。
你可以打我骂我,但千万不要不理我啊。因你的沉默我会失去方向!
只想轻轻牵你的手,静静走过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
你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对你没有虚伪、华丽的语言;只有一颗真诚永久的心,我爱你无选择,毕竟你对我的成长付出毕生的心血。
妈妈叫她的孩子起床时,“皮皮,快点起床了,公鸡都叫了好几遍了,皮皮说:“公鸡叫跟我有什以关系,我又不是母鸡。
祝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赚钱多多。
养儿方知育儿难,当我作了母亲才明白了您对我点点滴滴的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告诉您我爱您!
妈妈,虽然我老跟你发脾气,但我真的爱你!
你是胶来我是漆,你当娘亲来俺做父亲,咱俩一辈子都那么甜甜密密。
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达感情的我,今天要借着短信说一句: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母亲节快乐。
人世间最宝贵的莫过于亲情,它是治愈孤单寂寞的最好良方!
告诉老妈一个秘密,好多人都羡慕我有你一位朋友般无话不谈的母亲呢,我要祝老妈越来越开心,让羡慕的人更加羡慕吧!
虚枕冷夜半泣,遥路远碧海示我心,父母亲爱心柔善像碧月,常在心里问何日报。
妈妈,每次吃快餐时,我更加想起您精湛的手艺,每次看到别人的母亲,更想起您慈祥的笑容!
母爱是缘分;母爱是感动;母爱是习惯;母爱是宽容;母爱是牺牲;母爱是体贴;母爱是依偎;母爱是一辈子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