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的翅膀尚未脱去稚气的羽毛,羽翼尚未丰满;也许你的能量尚未储存到极至,有点力不从心;也许你的状态尚未调整到佳境,惧怕渗透全身。请你学会微笑吧,让微笑带你去披荆斩棘,微笑着去演绎你人生的精彩!
纵观历史,有多少人都用微笑诠释生命的真谛,书写人生的华章。
她回头,看见大唐江山在苍茫的古道上渐行渐远。她分明听见家乡燕子的声声呢喃和亲人那声声亲切的呼喊。但她始终微笑着,要去塞外播种和平的种子。她的韶光在微笑,你才能感悟“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深意;微笑,你才能享受“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舒”的闲情;微笑,你才能拥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这满目的黄沙中消逝了,她的美貌在这千古的冷凉中悄然老去。她没有追求“一骑红尘妃子笑”,她也没有在意“回眸一笑百媚生”,漫天的飞沙似在哭泣,枝头的苍鹰似在落泪,她始终微笑着展示了生命的坚强。
赤壁的火光,使他的百万大军灰飞湮灭,然而他并没有因此颓废。他有的,只是淡然的微笑。奔走华容道,他还戏问雄刘备。夷陵之战,同样是一场失败,却气得一病不起。为何?相比曹操,他缺了一样东西——微笑。能否笑对生活,生活的结局便大不一样。
朋友,让微笑张扬我们的个性吧,让微笑彰显我们的坚强吧!在别人失意时,给予一个鼓励的微笑;在别人难过时,给予一个安慰的微笑;在别人失败时,给予一个自信的微笑。虽然只是轻轻地将嘴角上扬,也许带来的是意想不到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