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我们虽然哭着来到世界,但是应该笑对人生。
早晨起来,对镜子里的自己笑一笑,带着一颗美好的心情迈出大门,走向校园、工作岗位;夜晚归来,对自己微笑,祝福自己做一个甜甜的美梦。不要去抱怨生活有多么的不公平。每一个失败者归结于尝试,不必去自卑和伤心,考试考差了,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你心中的门,阳光便会不请自来。
因为微笑,我变得开朗;因为微笑,我变得不拘小节;因为微笑,我变得优秀!
以前我是一个怕羞的小女孩,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不喜欢自己独自出门。而现在你们认识的我,是一个风风火火的女汉子,现在的我喜欢人多的地方,因为那里显得热闹,我喜欢独自出门,因为自己一个人生活让我感觉很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