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微笑作文 篇1
妈妈!抛开你的烦恼/让我沉入你的怀抱/只有你是我灵魂的归宿/母亲!/天上的风雨来了/小鸟躲在巢里/我心里的风雨来了/我只躲在你怀里。
早上第一缕温暖的阳光射进房间,鸟儿们似乎对此感到惊讶,所以你一直说个不停,喋喋不休。揉了揉眼睛,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一条鲤鱼跳了起来。重心不稳推开门,母亲忙碌的身影映入眼帘。我妈听说我过来了,我回头笑了。我一边眯着眼看着我,一边催着我去洗,但我并没有停止工作。“今天吃面条,要洗脸刷牙。呵呵,看看你的头发。床上有膨松剂吗?”母亲的微笑是一朵盛开的花,美丽、舒展、多彩,总是让我每天早上都有一个好的开始,一种温暖的感觉通过我的心传递到身体的各个部位。
在回家的路上踱步,看着细雨反射的昏黄光线,不知道他能否帮我照亮未来的路,扫除阴霾。我的成绩就像这种不确定的天气,总是让我不知所措。鸟儿笑着拍打着翅膀,逃回了家。连鸟都在嘲笑我吗?
“你回来了,哈哈,你今天吃的真好吃,我做了好多菜,你看你最近瘦了。”妈妈一手拿着铲子从厨房里探出头来,黑珍珠一样的眼睛里满是宠溺和关怀,浅浅的酒窝像两个小太阳,温暖着我的心。母亲的笑声是优美的音乐,节奏和谐,节奏悠扬。
我在妈妈担忧的目光中结束了我那顿忐忑不安的晚餐。我坐在床上,看着窗户。总觉得脑子在转,却不知道在想什么。我拔掉了据说抗辐射的刺梨的刺。总觉得是一种安慰,可以消磨心中浮躁的不安。“喂,看你现在的成绩,这么危险,你妈估计急死了,考个普通高中差不多危险。不知道你每天都在想什么!”班主任的话总是萦绕在他的耳畔,眼里只剩下那一团带刺的肉球。“啊。”不知怎么的,那根刺钻进了手里,娇艳的血顺着棕色的刺往下爬,但是手迟迟放不下,很钝。潜意识告诉自己“内心的浮躁不安转移到这里,内心的痛苦就少了。”或者睁开眼睛看看红棕色的低迷。你想一直这样沉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