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推荐
我们要怎么开始动笔写一篇作文呢?作文作为一种接受教育和培养思维能力的重要方式,要求我们用准确的语言揭示自己内心的思考和情感。实际上,经常写作可以培养我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我为您精心准备了“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希望您会喜欢。我们希望这些资料能够为您提供参考和使用,祝愿您在学习中获得成就!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篇1)
在你遇到困难时,请给自己一个微笑;在你感到无助时,请给自己一个微笑;在你失去勇气时,请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微笑会让你变得坚强!变得勇敢!变得自信!微笑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你别不相信哦,我可是亲身经历过的,要不我讲给你听一听?
“王佳乐,这段独舞就交给你了。”突然老师当着全班人的面公布了这个惊人的消息。我当时简直不行相信自己的耳朵,心想,老师您说的是我吗?我行吗?从小到大,我在众人面前都不敢跳群舞,更何况独舞!
这消息就像一颗手榴弹在班级里炸开了花。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在底下窃窃私语。终于还是到了我最不想上的舞蹈课,老师这一节课都在教我这段舞蹈该怎么跳。可我跳得总是很奇怪,像一条僵硬的蛇一样扭来扭去,连我自己都觉得很难看。我还没跳完就“赢”得了全班同学的哄笑,大家乱成一片,都在下面议论纷纷:
“那个人跳的也太难看了吧!”
“我随便扭一下,就比她跳得要好!”
“还去跳独舞,我看是没救了。”
……
这时,我的脸红的比熟透了的苹果还要红,恨不得地下有条缝钻进去。突然老师大喊了一声:“吵什么吵!谁要是再在下面窃窃私语,谁就上来表演!如果你们觉得别人跳得不好的话,那你就来跳一跳试试啊!让我看看你跳的是不是不比她还好!”
班上瞬间安静得连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过了一会儿,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王佳乐,你下课以后来老师办公室一趟!”
到老师办公室后,我低着头红着脸小声地对老师说:“老师,我......我不想再去跳独舞啦!”“你真的不想去表演了吗?佳乐,你要自信点,不要遇到一点点困难就退缩,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太在乎别人的意见,一定要微笑着面对生活。”老师用坚定的眼神微笑着看着我。我顿时茅塞顿开,浑身充满了无穷的力量,对自己增添了必胜的信心,抬起头,噙住泪花,使劲地点了点头,对老师露出了一个完美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