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的微笑作文
微笑,不仅仅只是一个表情,而人与人之间某一种说不破的心灵交谈,动人的微笑能抚平人们心灵的创伤,能抚慰人们焦急的心情,能触动人们心灵上最温柔的一角。
平凡的女孩,不平凡的微笑
她,一个平凡的女孩,平凡得没有任何一点特别的地方。
第一次,她踏进教室,没有许多人注意她,大伙儿只是瞥了她一眼就又各管各说话去了,我也只是瞥了她一眼,可总觉得她看上去有些和别人不一样,我又忍不住对她多看了几眼。
她的眼神中流转着一种笑意,但双唇却抿着,显然她第一来到这个大家庭有些不好意思,但她却是真心想和大家做朋友的,没错,她的微笑,她动人的微笑像一杯浓厚香甜的牛奶,纯洁而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