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人生中有难忘的回忆,可能是考了好成绩,可能是获得了成功,身在八一班的我最难忘,印象最深刻的事就在那次全班同学共同介入的广播操比赛。
八年级六个班的竞争异常激烈,都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当要举行广播操比赛的动静传出后,更是犹如炸开了锅一样,犹如有了血拼的动机。而班主任也不甘示弱,一门心思都用到了策划比赛的事情上了。监视我们做广播操,想上场花式,服装同一等。简直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了。而我们看到班主任“拼命”的立场,也下了狠心,一定要夺第一。这便形成了合作。
盼星星,盼月亮,比赛的日子仍是到了。我们全副武装,想着班主任的“教诲”,站的格外齐。出场的时刻到了!项链的口号一喊出声,震住了在场的评委;整洁的广播操,迷住了大众;最后,在全校师生的期待下,八一班广播操第一的动静震撼出生避世。激动、喜悦、欢呼,一时间全部泛起在八一班中,尽管每个人脸上带着倦收留,可这怎能掩饰内心的喜悦?合作之后,成功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