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甜甜的作文
那是个礼拜天的下战书,我悠闲地坐在公园的广场上,身边放着一堆零食。边看着小说边享受着垃圾美食给我带来的快感。就在我看得入迷的时候,一个清脆的声音叫:“姐姐!”
我拿开书,一个五六岁的小人背对着夕阳,面对着我,小天使一样冲我露出甜甜的微笑。
我亦微笑地问:“小妹妹,有事吗?”
“姐姐!你在吃什么?”
我把手里的薯片伸了伸说:“薯片呀!你想吃吗?”
“姐姐,你吃完了吗?”小女孩斜着头无邪地问,小样子容貌美极了。我笑了,心想现在的小孩子真是鬼灵精,想要吃还不好意思说,呵呵!于是我拿起一袋没开封的薯片递给她说:“小妹妹这个给你吃吧。”
小女孩连忙摇摆双手说:“不!姐姐!我不要。”
这下轮到我纳闷了,“嗯!你不想吃吗?”
小女孩笑着说:“我不想吃。”说完指着地上我仍的一地零食袋说:“姐姐要是吃完了,我把这些零食袋仍到垃圾桶去。”说完蹲下去捡那些零食袋。
我只觉脸上一阵火辣,赶快蹲下去和她一起捡那些垃圾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