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踏雪”作文
雅士踏雪寻梅,而我是踏雪寻“校”。
大年初七,身为初三学生党的我,在今天就开学了!这是生平第一次过年时开学,早上六点,雪花飘飘然的在空中飞舞,我踩着刚落下的雪花,在洁白无瑕的雪地上留下了我的印迹。
这片雪地像知识的海洋,一眼望不到边,就如同我身处在知识海洋里无边无际,令我感到迷茫和无奈。我没有什么理想和愿望,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每天都是无所事事,这样的生活真是乏味极了。
再看看天上飘落的雪花有些落在地上,有些落在脸上,冰冷冷的,让人忍不住打寒颤,像中考时要面临的竞争同学们——残酷、无情。中考像一个无形的战场,让我们被迫同亲爱的同学竞争,让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又生添了许多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