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比如,有些人有洁癖,容不得一点儿不干净;有些人自恋,觉得自己是最帅的;还有些人拾金不昧,用自己的努力去劳动。
这天,妈妈带着我去“清真巷子”,因为那里有我最喜欢的羊肉。到了那里以后,菜一到桌子上,我就大快朵颐的吃了起来,什么都不管,就管吃。走的时候也都不看看有什么东西落下,因为,能有什么东西会忘在这里。
结果回去以后才发现,还真有东西忘,那就是钱包。可是,事情已经过去两三天了,就算真的忘在那里了,那里的老板也不会承认,毕竟我们即没有理由又没有证据,凭什么来要回来啊。要知道,钱包里有好多钱,够我吃好多顿羊肉呢!而且,听说里面还有妈妈的手机。妈妈也正在为这事着急,害怕那里的老板不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