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难,能促使一个人成长,也能够击垮那些意志不坚强的人,在我年仅12岁的生命里,没有过家庭的变故,也不可能会体会到那些单亲家庭或是父母双双下岗的家庭中的孩子的心情,可是我的成长并不完全快乐,我总担心这会发生一些事,或是因为不顺心的小事而郁闷、伤心,我想,我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吧!
那个六月,同学们都在为小升初的事情抓紧学习着,但在闲暇之时,同学们也没有放过这一点时间,大声议论着自己的将来,有的同学要去宜昌读书,有的却只想随遇而安。我呢,因为害怕孤独,和朋友一起想选择英杰,我们在备战入学考试时,总是互相鼓励对方你一定要考上英杰呵!到时候我们分在一个班就能和现在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