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作文 篇1
我们的校园不大,却美丽可爱,一批又一批祖国的花朵在这里成长,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名校。
我的校园坐落在长征街上,被美丽的花纹栏杆包围着,十分高大。走进校门,拾阶而上,就进了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展示的图板。走过去细看,上面是我 们“六一”儿童节时同学们表演的照片,大厅中间的一根方柱上挂着一块钟表,表上不停转动的秒针似乎时时刻刻都在告诫我们:“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 阴,一定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顺着左手的楼梯爬上三楼,就到了我们的教室。教室十分宽大,就是容纳一百人在这里也不会觉得拥挤,更何况只有七十六人在三十八张桌子上读书、写字, 十分宽松。同时,教室十分明亮,阳光穿过透明的玻璃窗射进我们的教室,教室里就显得格外明亮。即使是阴天也没有关系,只要打开教室里的十一盏灯,原本有些 阴暗的教室立刻变得亮堂堂的。不仅如此,我们的教室还十分干净。墙壁雪白雪白,墙裙一尘不染,窗户晶莹剔透,地板上连一块纸屑都没有。而且,我们的教室冬 暖夏凉:冬天有地暖,教室里像春天一样温暖;到了夏天,阵阵清风便会从窗户吹进来,瞬间把我们刚冒出来的汗吹得无影无踪,使我们感到秋天般的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