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作文 篇1
今夜,是您的生日,我的婆婆。愿您在这个只属于您的夜晚,享受一下轻松,过一个属于您的生日,弥补这一年以来的辛劳!
——题记!
八月,浅秋,落沐在这个柔和微凉的季节,心早已飞向了远方。带着一丝夏日的炙热,我用红笔在台历上作了一个深深地印记——-八月十九号,这是一个属于您的日子,我敬爱婆婆的生日诞辰!
华灯初上,夜色阑珊,喧嚣了一天的都市终于融入了一片难得的宁静。满天的星星把这个夜晚装扮得如此地斑斓、璀璨。不记得有多少时候没有如此静谧地欣赏过这样的夜色。因为,忙碌,奔波。
然,在今夜,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我跟您的儿子将放下生活给我们的羁绊,在遥远的南方为您摆上一桌美味佳肴,酌上一杯陈年好酒,一起举杯遥祝:远方辛劳一生的妈妈,生日快乐!
依稀记得,去年的生日,有您唯一的儿子与您陪伴。然而,因为新房的忙碌,经济的困扰,我千叮万嘱让您儿子为您订做一个生日蛋糕,可您却一再地婉言谢绝。您说,新房好了,比买什么给我都好。那份心情,唯有我懂。
如今,漂亮的新房拔地而起,您终于可以在这个新房过一个属于您的生日。虽然远方的我们与您相隔千里之距,但我与您儿子给您的祝福早已飞到了家里。妈妈,今夜,您是世上最幸福、最开心的女人。祝福您,永远福寿安康!
婆婆,我亲爱的妈妈,感谢这些年您对这个家的倾情付出。每天,您夜以继日,起早贪黑,省吃俭用,只为了完成我们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如今这栋漂亮的新房。新房的竣工,您几乎耗尽了浑身的力气。借这个吉祥的日子,让我真诚地对您说声:妈妈,您辛苦了!
还记得,阳春三月的那个季节,您孙女的学校举办了一场关于留守儿童的联谊会,有好多电视台的记者观摩,采访,您的孙女很荣幸作为整台晚会的女主持人。结果,她不负重望,非常圆满地完成。会后,学校领导还有村里干部请参加演出的所有演员聚餐,您也很荣幸成为被邀请家属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