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一个多月的寒假日子在不经意间悄然溜走了。这段日子是时间短的,虽时间短,带给我却是更多的高兴。
寒假的到来,让我摆脱了早上这个无法的行动,要知道,早上关于我这种人来说,真的比登天还难。一想到能多睡一会懒觉不必起那么早了,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
刚最初,老广场上的年货大集,便早早的摆了摊,有卖酒的,卖烟的,还有卖鞭炮的,虽不能说卖的东西包罗万象,但春节用的东西也简直全了。
没过几天,就到了情人节,情人节虽然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可是跟着变革越来越敞开,许多中国人也跟着赶起了时尚,过起了洋节。那天,街上更多的是一对对情侣,还有不少卖玫瑰花和卖巧克力的,自己也加入了卖玫瑰的队伍,可是或许由于经验不足,玫瑰花没卖出好多,天就黑了,看着娇滴滴的花儿都变得容颜瘦弱,也怪不忍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