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姐姐,她今年11岁,该上六年级了,她心地很善良,我很喜欢姐姐。因为平时我和姐姐都要上学,所以只有放假才能见到姐姐,刚放暑假,妈妈就把姐姐接到家里来做客,我高兴地要死了。
我姐姐的头发又黑又亮,像乌木一样的黑,还很光滑,圆圆的脸蛋像个大苹果,脸蛋最上面有一条又细又长的眉毛,长长的眼睫毛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黑眼睛,眼珠又黑又亮,就像两颗闪闪的黑宝石。
姐姐非常有耐心,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姐姐就给我讲怎样破-解,可是,我还是不太理解,姐姐没有大发脾气,仍然耐心的又给我讲了一遍。姐姐陪我一起弹钢琴,我弹错音时,姐姐会给我说该怎么弹,姐姐弹电子琴都已经考上了8级,真厉害!姐姐还陪我画画,每当我画不好的时候,姐姐就会立刻教我怎么画比较漂亮。
姐姐还教我很多好玩的小游戏,比如:小鹿飞飞喝咖啡,小猪,小猪你要什么……每次我们俩一见面,没事了就玩一玩这些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