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谈挫折成长话题作文
写作是我人生历程的精神标记,透过动笔表达,我们得以更深刻地体悟自我内心的真正面貌。编辑为大家准备了一篇关于“谈挫折成长话题作文”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妥善保存,以备日后需要之时。
谈挫折成长话题作文(篇1)
在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都会有不如意,不开心的事,你是怎样战胜了挫折呢?而我就有一次打败了挫折。
记得那一次,竞选大队委。当上大队委,当然很高兴咯!但可能并不是向你想象的那么简单,要上台表演。我在家里精心地准备了一番,我想:去年我都当上了大队委,都上过台表演,而且那么轻松,有些人还没上过台,说不定还紧张呢!并且还是同学选,我和同学的关系又是那么好,今年那有选不上的道理呀!
在上台表演的那一刹那,我的自我介绍是多么的流利,我的才艺表演——朗读诗歌,是那么有感情,有活力。可是在公布结果的时候,竟没有我的名字。怎么会呢?一定是老师说错了吧!我抱着一丝希望去找老师,老师的答案却是:“没有啊?你和同学还差好几票呢!”我听了之后,彻底沮丧了。
回到家后,我大哭一场,我越哭越伤心。是我和大家关系不好了吗?是我的才艺表演不吸引人?还是我去年当大队委是表现不好?我怎能一年不如一年?我自己反省着。想想去年当上大队委了,全楼的人都知道了,经常听到别人说什么“大队委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