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作文【篇1】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崎岖,一次又一次的难题,一次又一次的绊脚石,它们就像一支练习有素的部队,迈着方步在我的人生之路上浪荡,且安营扎寨。
五年,整整五年,我何时碰到过挫折?何时被他人所战胜?哪一次领奖台上没有我?翻阅过去的历史,我的身影,都会泛起过在领奖台上!而直视现在,为何领奖台上没有我的一丝影子?又是挫折!
自六年级以来,我的人生,仿佛被挫折所笼罩了。在中华魂演讲上,我呕心沥血,写出了一篇演讲稿,而在老师的选择下,我却落选了,而王泽成在电脑上抄的一篇稿子却通过了。我憋在心里,痛在心中。有谁知道,我此时,酷似千刀万剐的心情?还有一次,竞选班长。我又一次付出,预备了一份演讲稿,而我,又落选了,我成为了班里的纪侓委员。为什么?为什么!我岂非不可以做副班长吗?2个班长,3个副班长,2个学习委员中竟然都没有我!当上纪侓委员,我肯定会得罪不少同学,但我更不能罢工呀,于是,在评比三好学生时,因为我得罪了良多人,他们都反对我。我,又失败了!
挫折,你伴我何时?我已经历经不少的失败和风雨,你还要缠身与我吗?我保证,我不会白白失败的,我会从中汲取大量的经验,甩掉你,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