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参观的作文
大家也一定知道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吧!这次老师带我们一起参观了学校创办的“学雷锋文化墙。”上面写满了雷锋标语,画满了助人图画作品。
在这里看着标语与图画,我幻想出了雷锋还在世的情景。如果雷锋没死,仍活在世上多好。看着人们学习他的美好品德,让爱充满人间,雷锋像一盏灯,给可怜的人送去光明与温暖。有一句话说得好:“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这也是雷锋说的,他一定想让助人为乐的精神世世代代地传下去,我们也一定要做到这一点。世界上最光荣的事情就是劳动,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应该帮助别人,从小事做起,如给老人按摩,扶老人过马路……雷锋也一定会这么做的。雷锋精神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