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感言_中秋节作文范文
我家乡的风俗很多,中秋节是我就喜欢的节日。在这天,我们可以一家人在一起吃月饼,赏月,别提多高兴了。
吃过晚饭,大家都搬来椅子到阳台赏月。妈妈端出一盘月饼来,只见这些月饼色泽黄润,看上去十分诱人,让人一见就好想去吃。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赶紧来拿起一个往嘴里送,哇!真是香甜可口,滑滑嫩嫩的。我便情不自禁地一口接一口吃起来,又拿起第二个……
一边吃着这么香滑可口的月饼,加上一杯浓茶,赏着天边皎洁的月光,也是别有一番情趣的。可能是我们来得太早,月亮迟迟不肯出来,我捧着下巴,想起了那个神话故事:月亮上有个广寒宫,里面住着美丽的嫦娥仙子……又开始瞎想:嫦娥仙子那么寂寞,如果我能长出一对翅膀,就可以飞到月亮上和嫦娥仙子交朋友……尽管这些只是瞎想,但还是蛮开心的。所以,每年的中秋节我总不会错过赏月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