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些流浪狗随处可见,有些享受到了我们无法想象的待遇!但你可能会问:他们为什么被抛弃?这是因为:有的人的爱很短暂,不在乎宠物!有时候,即使狗狗在家里享受到了很好的待遇,它的主人也并不是真的爱它!对于一只被遗弃的狗来说,在街上做一只流浪狗是幸运的!因为有人把狗送到烹饪中心!我猜你不用考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因此,一些好心人成立了动物收容所,收容无家可归的动物,帮助它们找到新主人!但是这些中心也需要运营费用。而且,世界上流浪狗数不胜数。这些中心的房子容纳不了所有的流浪狗。一般这些收容所都是流浪动物,但世界上还是有无数的流浪动物!所以这些中心需要钱来扩张。
我们的老师是接待中心的志愿者。她带领
6义卖周记(系列9篇)
周记写作的过程也是我们不断创造的过程,作为学生,相信对周记非常熟悉吧。周记工作的成绩和不足究竟有哪些方面呢?出于您的需求我们编辑了“义卖周记”,如果您喜欢本网页请不要犹豫将其添加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