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运动会作文
这个星期四, 星期五我们学校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这下可把我给累坏了:一会二百米预赛;一会四百米决赛;一会四成一百米接力;一会又是二百米决赛。哎!整天蹦来跑去的,你说我累不累啊?而且每一次都要听枪声,哎。连吃东西的时间都没有,你说可不可怜?跑的脚都起泡了……
每当看到跑道两旁的同学们正挥舞着双臂,努力的呼唤的运动员的名字。此时此刻身为运动员的我会感到很满足,欣慰。正是因为有这样团结的爱,有团结的精神,才使得我们的班有那么多的第一名。跑了第一名的同学不要骄傲自大,也许就是因为这次的骄傲自大,而导致了下一次失败了;跑了倒数的同学你也不要沮丧灰心,只要你努力不懈,下一次的冠军会由你来摘取;历史会在你的手中改写,千万不要就这样轻易得放弃了,要相信你自己!
运动就好似是学习,只要你坚持不懈,努力的刻苦的不断练习复习,每天做着同一个动作,同一件事情,那么时间一长,你在这一方面就是很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