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愿望作文【篇1】
“大大的世界有个小小的我,大大的我有个小小的愿望……”听,我又哼着自己编的小调,上学去了。
刚一到教室,书包还没放好,数学老师就抱着一大沓卷子,大踏步走进教室,带着“微笑”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昨天给你们讲的新公式记住了没有?我可要检查啊!还有,把这三张卷子发下去当做课堂作业,中午放学时记得交上来,否则,哼哼……”哎,真是郁闷的早晨。
数学老师前脚刚出教室门,语文老师后脚就跟了进来:“大家早上好,快把昨天的家庭作业交来。等会儿我会叫课代表发两张卷子给你们,可要认真做啊,放学之前,要把作业交齐……”语文老师说完后,双手拿着他的战利品——我们的家庭作业,扬长而去。同学们叹着气,把头埋在“作业堆成山”的课桌上,专心致志地攻克着一座座难题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