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篇1
[我的最爱爸爸]
你知道我最崇拜的人是谁吗?他就是我的设间句最崇拜的爸爸!的爸爸,我最佩服爸爸的自信了。平时,爸爸的歌唱得不怎么好,可是有一回,爸爸的工厂里举办中秋晚会,他竟然上台在几百人面前唱起歌来,而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当时,我又兴奋又激动,真佩服老爸的勇气,要是换作我,肯定不敢。爸爸常对我说:不管碰到什么事情,都要勇敢地战胜自己。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明道是呀,爸爸的话多富有哲理啊!我还非常佩服爸爸乐观的态度,无论碰到什么不愉快的事,他都不会沮丧。有一次,我们一家人打算星期天去郊外野餐,就在星期六的晚上,我们准备好了一大袋东西。
可是没想到,第二天早晨竟然下起了大雨,我们的计划泡汤了。我和妈妈都垂头丧气的,心里很不高兴。但是,爸爸却若无其事的样子,还笑呵呵地说:不能在外面野餐,我们就在家里搞,不是也可以吗?就这样,我和爸爸妈妈在家里也热热闹闹地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天。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个乐观又乐观的人,我为有这样的一个好爸爸而感到幸值的,我来也要成为一个像爸爸这样的人!爸爸!您真不愧是我崇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