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最新美丽心灵观后感
“美丽心灵观后感”这部电影不仅是一部好看的影片,更是一部富有教益的电影。影片让我们意识到观影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方式,更是一种学习的机会。每个人吸收到的内容不同,这也让我们更加珍惜每一次观影的体验。写下观后感,不仅可以记录自己的心得与感受,还可以让我们养成良好的思维方式。建议大家收藏本页,以免遗忘影片中的宝贵启示。
美丽心灵观后感(篇1)
《美丽心灵》是天才约翰—纳什教授的传奇故事,主要讲述生性怪癖的纳什拒绝与同学、周边的人交往,而把所有精力都投注在数学研究上,尽管同学们的嘲笑和欺凌以及导师的失望使他无比痛苦和自卑,但他并未放弃心中的理想,孜孜不倦地研究数学。他经常说:“一定要做出点成绩来!”,但由于对研究过于深入,而情感世界又过于贫乏,种种原因导致最后他患上了精神分裂症,面对这个曾经击毁了许多人的挑战,纳什在深爱着妻子艾丽西亚的相助下,顽强抗争,经过努力他终于战胜了这个不幸,并与1994年获得诺贝尔经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