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小学生作文
秋风像一把钥匙,趁你没留意,悄悄地打开了秋天的大门,让我们看到了一幅秋天的图画。
田野里,稻子熟了,像金色的海洋。一阵阵秋风吹来,田野里翻起了金色的波浪,“哗哗”,那是感谢秋天的话语。
果园里,果实累累。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绿叶底下,有红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仿佛微笑着叫人们快来摘呢!柿子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柿子,好像一个个橘红色的小灯笼在发亮。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大鸭梨,又香又甜,就像是可爱的小葫芦。
花园里,菊花仙子绽开了笑脸,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中频频点头,吸引了许多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给花园增添了不少生气。
树林里,一片片黄黄的树叶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一阵秋风吹来,枫叶一片接一片地飘下来,好似天边落下的一片红霞。
广场上,小朋友们在放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寄托着孩子们的幸福和希望。他们拼命地跑着,快活地喊叫着,风筝带着他们的理想飞到遥远的地方。
啊!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