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作文
不知为什么,我如斯喜欢玫瑰。是喜欢它那种娇艳欲滴吗?仍是喜欢那种淡然的悠香?我说不上来。我只知道,我喜欢玫瑰。赛过一切花朵。
我喜欢玫瑰,喜欢他每一种颜色。我喜欢白色的纯挚,蓝色的优雅,红色的浪漫,黄色的典雅,橙色的明媚,玄色的神秘,紫色的高贵,粉色的俏皮……几近每一种颜色都让我为之痴迷,陶醉……我想这世上应该再也没有一种花,可以把颜色诠释的如斯唯美。
我喜欢盛开的玫瑰,我也喜欢含苞待放的花蕾,我喜欢它的花语“那不悔的青春。”是啊,不悔,在风中站立,在雨中摇曳,受尽雨打风吹也不怨不悔。只等怒放的那一刻。那是坚强后的艳美。
谁说玫瑰只是爱恋的信物,那是在亵渎玫瑰,你是否见过千万朵玫瑰竞相开放的场景,你是否体验过那种唯美的壮丽,纵使是梅花又怎样?也须逊它一份悠香;纵使是菊花又怎样?也须逊它一份宁静;纵使是牡丹又怎样?也须逊它一份淡然。我感叹大天然的奇妙,竟能把一种花塑造的这么完美!
从古到今,有那么多赞扬花的文章,为什么没有一篇是赞美玫瑰的呢?岂非是由于它太过于完美而无从下笔吗?仍是只知道玫瑰的外表却不知道它的内涵?我不知道原因,我只知道我喜爱玫瑰赛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