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作文
我有一个心爱的文具盒。
它穿着一身迷彩服,好像一个严厉的军官在认真的指挥战斗,我的文具盒上有两个图案像两个小战士一样在保护着我的文具盒。
下课的时候,我只顾着和朋友们玩了,把我的文具盒扔到桌洞里发出“砰”的声音,它好像在说:“啊!好疼啊!你不再是我的小主人了。”我赶紧小心翼翼的把它捡起来,轻轻的到我的桌子上。在我上学的时候我的文具盒叮当叮当的好似在说:“慢点,慢点跑,小心摔倒了”,我的文具盒上有一股爱的味道,因为这个文具盒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