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梨花的日记
独自一人在梨花盛开的小路上行走,很幽静,很美很美........
每次往返学校时总喜欢独自一人在小路上行走欣赏风景,在路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告诉我要做最棒的自己!
上周去学校时一路上都是光秃秃的,毫无生机我不免多了几分感慨。多了几份忧虑。但是出了校园才知道外面的一切是多么美好,梨花在这短短的5天里盛开的如此艳丽。我停下车子,放松身心,深深的吸了几口梨花香,双眼露出久违的透亮!
梨花开了,我人生中的花开了吗?如今已经初三了,初一二颓废了太多太多。我告诉自己我人生之花必须要是怒放的。我要做一个永不凋谢的花。
到家了,满园的梨花香在我心中回荡!
梨花开了,我心中的话几时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