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叹作文
早晨,微风轻轻吹来,鸟儿叽叽咋咋的叫着,河水缓缓流着,是不是还能听到几声犬吠。多么清爽的早晨啊!
突然,我发现我落在地上,我是一朵落花,一朵不知名的落花。在这个神奇的大自然,我做了一次奇异的游行。
在树林中,有很多美丽的花朵,在一朵花上正停着一只蝴蝶,对着朝阳,扇动它那对彩色的翅膀。瞧,森林音乐会开始了,泉水叮咚作响,原来它正在吟诵这一首首小诗。白云在天上伴舞,她那洁白舞裙迎风飘摆着。云雀在谈论着演员们的精彩表演。
跟着一阵阵湿润的清风,跟着一缕缕轻盈的云雾,雨,悄悄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