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篮球场上,面对这一个偌大的篮球场被黑夜毫不留情的吞噬,我彻底地崩溃了,泪水像缺了堤似的,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失落,大哭了起来。所有伪装得好好的东西,破碎了。
夜,越是寂静,就越显得神秘,越显得恐怖。风,无情地刮打着我的脸。彷惶,惊慌,恐惧直涌心房。我知道,我受伤了,我受伤了。
有人说,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一直以来,我总是认为我很聪明,就是那种不可一世的人。我一直坚守自己的岗位,想一个勇敢的守护者,竭力保护这一座城堡。终于,城堡没有了,国民不见了,什么都被夺走了。我,也不见了,逃跑了,躲起来了。原以为,时间可以治疗伤口。发现,一切都得靠自己,靠自己去争取,靠自己去拼搏,靠自己用武器把属于自己的东西抢回来,抢回我的国家,抢回我美丽的城堡!
夜,很长。长得有点害怕,长得令人窒息。
我就是站在这里,放声地哭,星星被我吓走了,月亮被我吓走了,唯独影子,依然陪伴在我身后。静静地望着我哭泣,静静地听着我哭泣,静静地感受我哭泣
我究竟在哪里?我该有一个怎样的位置?
思绪如潮,突地潮涌,突地潮退,没留下什么,没留下什么
站在原地,
我放声哭泣,
像一个迷途的小孩子,
却忘记了
原来一直被遗忘。
当别人看不见自己时,自己一定要看见自己。坚强吧!不要悲哀,相信自己一直是最棒的。我深信不疑地对自己说。忘记背后,努力向前。我对着偌大的篮球场大喊:你是最棒的,你一直是最棒的,加油啊!我要我的城堡,我要我的国民,我要我自己!
雾,散了。
星星出来了,月亮出来了。一切又是那么自然,一切又是那么美好。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校园的一角上,那棵原本很小的树苗已经长大了。我依然是我,穿着宽宽的上衣,背着洁白的书包走在校园的路上。但我明白,我变了,是心变了,变得更加成熟,变得更加懂事。带着梦想,我学会了飞,自由自在地飞,飞到那个属于我的地方。世界很大,我很小。所以定能找到一个方向,一个地方,一个位置去容纳一个小小的我。
蓦然回首,我仿佛听见了花开的声音,轻舞飞扬,远远的飘散着我青春明媚而清幽的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