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丽的乡村作文500字左右
美丽的乡村
乡村,是人们心中永远的乐园。距离喧嚣与压迫的城市越远,乡村的空气越清新,大自然的魅力越迷人。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心目中的美丽乡村。
我们先进入了乡村道路。沿途的景色真是让人心旷神怡。路旁的花草树木,穿着洁白衣裙的牛羊,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美好。再加上路面干净整洁,没有一个杂物,不仅让人赏心悦目,同时也显得格外的安全。
随着脚步的步入,我们来到了农家。农家的房子孙已一个个错落有致,简单却不失美感。屋前屋后都是翠绿的蔬菜和味美的水果,鸡鸭牛羊和小狗小猫在屋前晃来晃去,显得异常热闹可爱。这里的人们勤劳朴实,他们坚实的臂膀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为乡村注入了生命力。
再来到村口,可以看到整个乡村开始了它的自然大片秀。田野间,展示出一幅幅美丽田园风光。五彩缤纷的金灿灿的稻田,密密麻麻的玉米和豆子的大棚,茁壮成长的果木树,都向我们展现出了丰收的盛景。不仅如此,还可以看到乡村里灵动的小河流,流水潺潺,清澈见底,让人浑然忘却现实烦恼,心情愉悦。
对于喜欢休闲竞技的人来说,乡村也是个好地方。村子后面的小山,虽不高却是个很好的爬山好去处。到山上去,可以在花木丛中散步,体验自然风光的另一面。还可以看到村里自建的免费休闲场地,丰富的设施不仅让孩子们畅玩,也让大人们可以在此休闲娱乐,放松身心。
我认为乡村是美丽的,是能让人们感到舒适自在的乐园,是避开城市纷繁的另一种选择。乡村里的美,值得我们全方位的去了解,去体验。所以,让我们共同保护乡村的绿水青山,让这个美丽的天堂永远保留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