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那眼神触动了我作文
那眼神触动了我作文(篇1)
秋风萧瑟,在寂静的天空中卷着残败的枯叶打着旋儿。一钩残照,半帘飞絮,可惜秋来总萧索,我不禁又想起那年你澄澈的眼神。
这年深秋,我放假回家,还未开门,便从门外听见了一声傻笑,我不禁疑惑起来,钥匙还未插进门里,便有人适时地开门了。姐姐回来了!一低头,便看见一张黑乎乎的小孩蹭在我的衣服上。我不厌烦的甩开他,没好气地问:你谁啊?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这么凶干什么,他是你小姑家的孩子。我不由得重新审视了他,一身花花绿绿的大祆。左三层右三层地里着,小脸黑乎乎的,五官平庸,毫无特点可寻。眼睛深沉无光,头发乱糟糟的,还不时的低吼两声傻笑,"真不愧是乡下来的,大字不识几个,就知道傻笑!你这个孩子,愣着干什么,赶紧带着小弟弟出去玩一圈啊!妈妈走上前来,半推着我出门,我不禁懊恼,这么冷的秋天,树叶都黄了,有什么好玩的!只见他一蹦一跳地下楼去,还一边叫嚷:姐姐你快来。我不情愿地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