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并不难,养成生活好习惯,出门自带喝水杯,生活用水可循环,用电节约不浪费,离开随手关电源,废旧报纸放衣橱,可吸异味可吸潮,节能减排为那般,世界宣传多多看。
低碳生活有准则,你我大家要遵守,节电节水多植树,日常出门少开车,商场购物要谨慎,拒绝使用一次性,公益活动环保行,争做城市志愿者。
要爱花,要爱草,居住环境更美好,多节水,少用电,幸福生活更环保,少开车,多走路,空气清新人安好;6月5日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从你我做起,愿你低碳生活更幸福,祝你快乐!
现代人类可悲,生活太多浪费,意识水平倒退,水电不讲节约,摩托小车乱飞,减排难过减肥,熟知环境泛滥,必须减少排放,减慢地球变暖,世界联手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