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学校元旦联欢会贺词
学校元旦联欢会贺词(一)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炮竹声声辞旧岁,瑞雪飘飘迎新春。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因为执着而收获,因为努力而成功!记得多少个日子,我们伏案苦读,有多少个夜晚,我们的老师辛勤教导!今天,我们收获满载的2015,我们要对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许多事情要做,有许多任务要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在这里,我们代表全体学生以最诚挚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语言祝福我们的老师,同时也祝福我们自己,祝我们的敬爱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祝我们的同学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美梦成真!
同学们,新年的阳光已经洒在我们的身上,新年的春风已经吹拂在我们的面颊,请坚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结束语:
学校元旦联欢会贺词(二)
亲爱的家长、同学们:
晚上好!
2015年是收获的年度,在这一年里,我们学会了尊敬父母,尊敬老师,学会了关爱他人。在这即将告别羊年奔向猴年之际,我代表五二全体老师及我的家人向各位献上我的新年祝福:新年快乐,学习进步!
五年级二班是个优秀的班级,因为有了你们这些可爱的、调皮的学生,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批评过你们、教育过你们、发过火、生过气,再此我向同学们真诚的说一句"对不起,因为我爱你们".希望同学们以今天晚上为起点,我们一起踏上追求梦想的旅程,一起享受梦想实现的欢愉,一起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同时,我要叮嘱同学们一句:我们的幸福,是建立在爸爸妈妈的辛勤付出的基础上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爱护自己,做一个让爸爸妈妈放心的孩子。最后,我提议:让我们面向爸爸妈妈所在方向,大声的说一句"爸爸、妈妈新年快乐!"
现在晚会开始!
学校元旦联欢会贺词(三)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我还要特别向一年来为了学校的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全体场中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向近几周以来为这次晚会的顺利召开付出了艰苦努力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