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全文>>>
2秋天祝福语大全,一份短信送温暖
看,风清云淡:一份缘分一份甜,一份真情在心间;一份问候一份爱,一份温馨御秋寒;一份牵挂一份情,一份短信送温暖! 秋风瑟瑟,切莫感冒;短信一条,提醒来到;注意添衣,养生绝招;注意饮食,油腻要少;心情舒畅,别寻烦恼;愿你天天,都能欢笑! 秋雨催,秋叶黄,片片黄叶送秋凉,我借秋雨送祝福,不含糊,不打折,祝你幸福又安康,天凉别忘加衣裳! 秋日高梁遍地红,秋风秋月喜相逢,秋高气爽乐无穷,收获季节情更浓,世界自古难大同,友情为你漫几重,思念牵挂源心中,祝你秋意浓,幸福浓。 一年有四季,气候有冷暖;叶子点点落,衣服渐渐添;一条短信至,送上我惦念:朋友,天冷了,温度降了,记得别着凉,别感冒哦,一定照顾好自己! 凉风吹起,细雨飘起,寒冷的天气里,祝福不曾忘记你,时时想起你,刻刻牵挂你,轻轻的提醒你,天冷莫忘加衣,记得保重身体! 秋风阵阵传夙愿,大雁南归诉思念,忙忙碌碌不相聚,唯有时时长相忆,条条短信息,替我问候你,天冷记得多加衣,健康永远是第一! 黄叶飘飘秋天到,祝福伴随细雨飘。秋风祝你心情好,开心快乐不会停。秋雨祝你生活好,甜甜蜜蜜乐逍遥。五谷丰登粮满仓,好运滚滚如春潮!万事如意! 秋风阵阵吹,气温渐渐降,寒冷天气里,牵挂在心上,问候忙送上,天冷记得保健康,平日工作莫太累,看看短信多回味,朋友之情最珍贵,一生让人心儿醉! 凉凉秋意早来到,短信送你问声好:日暖夜凉温差大,睡前薄被要盖好;房间门窗要关牢,早睡早起保健康;睡前热水泡下脚,有助睡眠促循环;睡前一杯热牛奶,暖身暖手睡得香;晨起小跑炼身体,健康体格日积累;出门在外多穿衣,带件外套防冻着。贴心问候提醒你,降温了,祝你身 天一冷,祝福到,说来说去还是朋友好,牵挂时时围你绕,如今天凉气温降,问候马上就送到,虽然无法送外套,温暖的话语少不了,愿你身体健康心情好! 气温降的真是快,天气变的真是坏,出门上班多穿衣,晚上休息多盖被,早起早睡多锻炼,合理膳食调精神,身体健康放首位,幸福生活细品味! 情深深,雨蒙蒙,真情尽在不言中!情切切,意绵绵,愿你快乐每一天!早祝福,晚祝福,一日不祝不舒服。天苍苍,野茫茫,天凉记得添衣裳!忙也好,闲也好,愿你做只快乐鸟! 秋是感伤的季节,秋雨催,秋叶黄,片片秋叶写忧伤;秋是相思的季节,秋月明,秋思长,深深秋思诉断肠;秋是美丽的季节,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秋是收获的季 阅读全文>>>
3一缕阳光,一份温馨-制成一份圣诞祝福
音乐卡是我的挂念,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圣诞快乐!
我猜圣诞节你的手机一定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聪明绝顶的我今天就让祝福飞过高山,跨过河流,越过高楼大厦,闪过收破烂的大爷,钻进你的手机,祝你:圣诞快乐!
转眼之间,又到圣诞节,又到平安夜。此时此刻,愿你曾经所有的不开心都烟消云散,未来的日子平安快乐到永远。圣诞快乐,平平安安!
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一幕一幕,在眼前。在这圣诞来临之际,送上温情祝愿!祝您阖家幸福!圣诞快乐!
慈祥的老人驾着由平安、健康、财富、快乐、俊美、清纯、前途拉着、起头驯鹿拉动的雪橇给你送来随上帝而来的礼物,不要客气,他们都属于你。
把一缕阳光,一份温馨,一份快乐,一份吉祥,一份宁静,一份浪漫,一份关怀,一份怀念,一声问候,一个信息,凑成十份祝福,祝你圣诞快乐。
注意,这是一条种子短信,存到手机里,就会长出一棵圣诞树,种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树干是健康,树叶是快乐,树枝是吉祥,树荫是平安。圣诞快乐!
快乐还在路上,锣鼓已经敲响;幸福还在门外,烟花早已绽放;让平安陪你过圣诞,让幸运永远蹲在你身旁,美丽圣诞,祝你幸福美满,永远健康!
无论您已收到多少问候,我依然为您献上我真诚的祝福,无论您拥有多少快乐,我依然为您默默祈祷:心想事成、美梦成真、同时也祝你圣诞快乐!
烛光星星点点,那是我想你的眼;真心话藏在枝叶间,摇曳着思绪无限;为你采撷雪花一片,融化在爱的心田;此时此刻,因想你而不再孤单。亲,圣诞快乐!
曾经有一句话藏在我心里,我却没有对你说,然而上天待我不薄,又给了我这次机会,我要对你深情地说:圣诞节快乐!圣诞节之后更要快乐!
这是不停转的地球,时间乘着热气球,把你的幸福追求,让你的快乐供不应求,我知道爱你是种奢求,所以圣诞节前就希望你答应我的请求,嫁给我。
有人牵挂,漂泊不是流浪。有人陪伴,哭泣并不悲伤。有人分担,逆境依然坚强。有人鼓励,希望与你守望。有人祝福,圣诞更加吉祥。迎圣诞,欢乐齐分享!
在纷扰烦闷时,莫忘有个挂念你的我;在寂寞孤独时,莫忘有个渴望你的我;在节日来临时,莫忘有个等待你问候的我!圣诞来临祝你快乐,莫忘还要问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