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眼睛作文
母亲很漂亮,她有一双温柔而又多姿多彩的眼睛。她的眼睛始终闪烁着晶莹的目光,像清澈的湖水,让我平静,又像旭日的阳光,温暖我的心房。可是这几天我发现妈妈的眼睛里透漏出一丝丝疲惫。
那天晚上即将入睡的时候,我顺手拿起一本《亚森·罗平智斗福尔摩斯》读了起来。这时,妈妈走过来一把夺过我手中的书,说:“都快十一点了,你怎么还不睡觉呢?不想长个了吗?”转过身,我看到妈妈的眼中流露出焦急的目光。
“妈妈,你要是睡觉,我就去睡!”我调皮地说。妈妈无奈的看着我,淡淡地说:“等你睡着了我就去我是睡觉。”说完妈妈打开我的卧室的小灯,备起课来。
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地睡着了。过了许久,我忽然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屋里的小灯依然亮着,抬头一看,原来妈妈还在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准备即将参加的微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