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新农村作文
美丽的新农村作文(篇1)
我出生在江南水乡一个美丽的小镇——淼泉。和它的名字一样,小镇上布满了小河和池塘,还有大片大片碧绿的田地,妈妈说我们这里就叫农村。我家有一栋两层的楼房,妈妈说这栋楼房比我大两岁。我的房间在二楼,我有一张自己的小床,床上铺着软软的被子,还有一张写字台,我每天就是在这张写字台上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还有一个小衣柜,里面放满了爸爸妈妈给我买的漂亮衣服和鞋子。床头还有一个小柜子,里面放满了我最爱吃的零食。
一次周日,我放假在家,妈妈叫我吃午饭了,但我想吃冰淇淋。妈妈就狠狠地批评了我,我一生气,就跑回房间里,连饭都不吃。过了一会儿,妈妈就上楼到了我的房间,坐在床边对我说:“你从小就在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疼爱下长大,没吃过苦,在妈妈小的时候,想吃一顿可口的饭菜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你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我躺在床上,心里想:妈妈又在教育人了,哪里会有那样的生活。我一边听着妈妈讲以前的事情,一边迷迷糊糊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