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新农村作文
要是你来到我们农村,一定忍不住喊道;“ 真漂亮!”这儿的房子很整齐,灰灰的瓦,白白的墙,干净的玻璃窗。这儿的风景很美丽,草丛里一朵朵小花竞相开放,一只只小鸟唱着欢快的歌谣,还有一片绿油油的庄稼在赛谁长得又高又壮。这一切是多么让人陶醉啊!
过《辉煌六十周年》我有感至深。一幅幅画卷展开了,一步一个脚印走向了新世纪,祖国更加强大了,我的家乡更加美丽了。人民的生活更加富裕了。
那天,我和阿姨去看望住在农村的吴姥姥家。我们坐上“村村通”公交车。车内宽敞明亮,干净卫生。作文
一下车,脚尖踩到的是宽敞干净的水泥公路,以前,这里还是一块田地,脚下就是泥土,走起来很不方便。我叹道:“变了,变了,真的变了!”还没走几步,我们就看见一队工人正热火朝天的建着一座建筑。
走着走着,就不知不觉的到了村子里。家家都住上了大楼,以前还是小瓦房呢!作文
我们在一座大楼下停了下来,阿姨领着我们走了进去。
一进门,我不禁大吃一惊,好宽敞呀!这时,伯伯从屋里出来了,先是客气一阵子,然后让我们在前堂坐。这前堂大概有四十来个平方米,墙上挂着字画,正中放着一张八仙桌和几把椅子,别有一番古色古香的风味。前堂的左右都是房间。左边是一个三十平方的卧室,书柜上面整齐地放着书。我拿出几本书,全是《科学养殖》之类的书。在窗前的新桌上,放着一盆君子兰,给房间增添了生机。右边是一个二十平方米的小卧室。房里全是些高档用品:夜晶电视、音响、真皮沙发、组合家具……样样齐全,我真不敢相信这是农民的生活用品,他们一家才三口人呢!
屋后是一个大花园,花园里的花品种真多,我和妹妹掰着手指兴致勃勃的数着:“月季?茶花?玉兰?米兰……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奇异花草,应有尽有。盛开的,含苞欲放的……真是繁花似锦。
池塘左边是苗圃和菜园。苗圃里有一棵棵修剪的整整齐齐的冬青树。菜园里种植着青菜?扁豆冬瓜?等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