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相信在座的同学们和无数的同龄人一样,在高考的华容道上,我们摩拳擦掌、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无不豪情、无不壮志、无不快哉,在经历过车轮之战后,我们迈步踏进了为之奋斗的大学,压力的解脱尽如同漫天的繁星闪闪,虽然璀璨却令人目不暇接不知所措——迷茫、困惑、压抑、无聊、空虚这些毫无生机的字眼犹如幽魂一样缠绕于我们周身。这使我们不得不发问:我们的青春难道真的无处安放?我们的青春到底为谁张扬?我们难道真的允许青春悄然滑过指尖或用腐朽的残忍来埋葬我们的青春?不不!不是这样的!我们的青春飞扬!我们的青春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