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高中作文【篇1】
我是青春已逝了,我并不想用自己拙劣的言语来回答这个问题。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席慕容
我仍然还记得青葱树下斑驳的影,细嗅蔷薇,以花作帽的女孩。那是一次心灵的悸动,灵魂的憧憬。我第一见她笑靥如花,那年我初一。那一年,我以为时间很长,我并没有去打扰她,就喜欢看着窗内的她,轻轻地拨弄着头发,这样我便觉得足够了。
转眼间便要毕业了,朋友仔之间流传着我与她的爱情故事,然而我与她没有说过话,她也许听到了那些“流言”,也许没有听。不可否认的是,我并没有为了我的情愫而做过什么,或是羞涩,或是恐惧。她并不认识我。也许,这就是青春,是暗恋。
撇开友谊,无法谈青春,因为友谊是点缀青春的最美的花朵。 —— 池田大作
那些年疯狂的日子,是放纵的生活。要说怎么快速交到朋友,融入初中生活?那就是玩游戏,那是cf猖獗的日子,网吧中各种的报点。
仍然还记得,明天只要没有班主任的课,ok,今晚我们一定挑灯夜战,网吧被我们无情地占领,那时吃泡面的都是土豪,我们只能一瓶汽水填肚,有时还两个人喝同一瓶汽水。
年轻就是资本,我们不惧放纵。
青春也许就是这样吧。
我想要的青春应该是有一群可以一起疯、一起成长的朋友,是有一段难以忘记的恋爱,是有几次意想不到的成功,是有一些可以帮助别人的钱财!
可以一起疯、一起成长的朋友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当中,就不可避免的要和外界去接触,但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想要获得一些成功就必须依靠团体的力量,所以应该多交一些可以一起疯、一起成长的朋友。
他们可以在你困难的时候,为你打气,鼓励你走出困境。
他们可以在你开心的时候,和你共享,共同获得喜悦。
他们可以在你抑郁的时候,耐心来导,让你重获光明。
一群可以一起疯,一起成长的朋友是我青春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
一段难以忘记的恋爱
青春,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段之一,在这个时段里,我们要学会如何去和异性进行交流,要学会如何走入一个异性的心里。
爱情,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她可以让你学会如何与异性进行交流,你可以感受到彼此不一样的价值观,你们的价值观会相互碰撞,相互融合,直到你们的价值观和谐共处。
青春中能有一段恋爱,是不可多得的好事。
生活太现实了怎么办?
我认为,生活虽然现实,但是我们依然可以拥有上面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