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第四小组兴冲冲地去采访一位老师——刘老师。这位辛苦的老师掌管黄村小学的男生宿舍和医务室,她已经年过六旬了,但她依然是那么负责,依然对受伤的小朋友极其关心、爱护。
我们找遍了教学楼,终于在食堂找着了她。论文之家网正在赶在我们上第四节课前时吃饭。我们过去后,她就热情地接待。“请问刘老师,您在这么多年的工作中,最开心的回忆是什么?”刘老师意味深长地说:“最开心的回忆就是眼看着你们不断地成长、进步,长大后,对社会可以作出贡献,将来报效祖国。”
我们都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请问刘老师,有同学受伤了,或者生病了,您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