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教师节祝福语--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我们都坐着,老师只有您站着!您站着的时候,我们看见了一棵参天大树,您挥动的手臂摇落了满树的硕果。 我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让热情重新把我的理想点燃我多想再一次聆听您的讲课让知识重新给我飞翔的翅膀。
我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让热情重新把我的理想点燃;我多想再一次聆听您的讲课,让知识重新给我飞翔的翅膀。 我的灵魂是你净化的,我的天空是你支撑的,老师我一定要给您一片蓝天。祝您幸福健康!
我的老师呀,我是多么想念您!借助科技送贺词,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我的好老师,真得很想您!
我的第二母亲,老师你辛苦了! 为了我们的幸福,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说不呢?
微笑是一条曲线,它能使许多东西变直。祝您节日快乐! 忘不了您的笑脸,遗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记忆。但愿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万水千山总是情,洒向人间都是爱!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祝福您,老师!
天下最慈祥最关心我的是妈妈,你就像妈妈一样爱我。 天底下的老师们,你们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你们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学生的心灵,祝福你们,感谢你们!
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 桃李不言,下自成溪。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你深深的敬意,谢谢您,敬爱的老师! 岁月流逝,我们都已长大可您的两鬓却已斑白。我们只能对您说: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老师,谢谢您!
虽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您却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师!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虽然您爱其他的学生胜过爱我,可我爱您远胜过其他人,并且在您的节日里说上一句:永远爱你,老爸!
虽然过了这么多年,可是我对老师您的敬仰依然如涛涛江水,连绵不绝 送上我的祝福,节日快乐!我心永远为你祈祷。
送个短信祝福您,深深表达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思念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给远方的您曾经给我阳光、雨露、春风的老师。
思念 将我丝丝思念 化作殷殷祝福 捎给远方的您 曾经给我阳光、雨露、春风的老师 书念完了,试考完了,真想在成功的日子里与您不见不散,把我们的师生情义上演的没完没了。
手中的粉笔慢慢化为漫天爱的灰屑,这爱染白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在这特别的日子,献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是谁不断重复昨天的故事?是谁不断铸就今日的辉煌?是谁不断培养明日的栋梁?--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