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教师节祝福语: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尊敬的老师,虽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当想到您,我的心头就会飘过一股暖流。祝您天天快乐!
风风雨雨,是您的扶持,走上了成功,是您的伟大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今年过节不送礼,借助科技送贺词。祝恩师再青春二十年,贺老师桃李满人间,老师一年更比一年强。
敬仰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思念和祝福与日俱增,将一款款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您的爱护是我们的动力,我们的努力是您的骄傲,然而我们更加为您自豪!
每一次,成功、快乐时,我最希望同我分享的人,就是我敬爱的老师!祝天下老师快乐开心!!!
情天宇间皆有,但我惟独怀念您对我的情。我愿您幸福愉快到永远~~愿您阔达的胸怀孕育更多的世纪之花!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我的老师呀,我是多么想念您!借助科技送贺词,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我愿是一块轻柔的纱巾,为您擦去汗水和灰尘:我愿是一束夜来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祝您: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优秀出自您的耕耘。为今天喝彩的同时,我们永远铭记您当初的教诲和箴言!
没有你就没有我的今天,谢谢你,老师!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祝福您,老师!
老师给我的影响和教育让我终生难忘,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老师,也许就在今天,您不会想起我,但是我会想起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一生何求?桃李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