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入学典礼作文
今天,我来到了我人生中的一个新篇章:入学典礼。在这个典礼上,我和许多其他新生一起,迈进了我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一开始是校长的一番话,他跟我们讲述了这个学校的历史和成就,同时鼓励我们把自己视作这个学校的一份子,为学校争光。他的话语充满了鼓舞人心的力量,让我们倍感振奋。
接下来是各位老师的介绍。他们一个一个走上舞台,向我们透露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和经历。他们也提到了他们的爱好和兴趣,使我们感到他们并不是只有教书本的机器。
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我们校友的演讲。他们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包括学术上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尽可能多地学习和成长。他们鼓励我们在大学里努力学习,同时也告诉我们还有很多其他活动,例如参加社交活动,参加研究项目,加入学生组织等等。
最后,我们进行了宣誓。我们向全体师生庄严承诺将更加勤奋学习,并且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我们将为学校争光,充分发扬我们的聪明才智。
在这个典礼上,我深刻地体验到了大学的团结和力量。我发现,我不仅仅是一个学生,我是这个学校的一部分。在这里,我们不仅要学习,还要贡献。我相信,在未来的四年里,我将成为一个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