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xx年的9月7号,新学期的第一天。上午9点整,这时的天空晴空万里、艳阳高照。而心情也有如天色这般晴朗。20xx-20xx学年度开学仪式正式开始了!
主席台上响起了主持人公布开始的声音。我们群训学员的成果展示表演当然是最后一个压轴了啦!首先是我们敬爱的李校长讲话!当然校长的演讲非常出色也非常让人记忆深刻,但最令人难以忘怀的仍是颁奖环节!先是学生奖:老师说完请优秀学员家长代表上台领奖时,家长们排着整洁的队,胸前别着一朵朵大红花,自豪地走上领奖台,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脸。对她们而言,重要的不是奖品,是那种引认为傲的自豪感。在太阳底下,那些别在胸前的大红花开的好像更加灿烂了,那些晶莹的奖杯闪闪发亮,拿奖品的意义也有了千斤重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