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三一班的马芳婕,今天,我有幸代表全校同学发言,心中无比激动。
愉快又丰富的暑假生活已经结束。我们和秋天一道走来,走进收获的季节和熟悉的校园。
亲爱的同学们,当第一缕秋风拂上你的脸颊,你可曾想过,新的学期你要做些什么?当第一缕晨光洒上你的窗台,你可曾想过,新的一天你要留下什么?
新学期,新气象,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学生,大声说出我们的目标:
一、做护绿使者。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采摘花草。
二、做礼仪天使。说话、做事文明有礼,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三、做卫生标兵。自觉维护学校和班级的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和杂物,不乱涂乱画。
四、做学习小主人。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我们要珍惜时间,专心听每一节课,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向父母老师汇报。
同学们,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点燃理想,扬帆起航吧!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敬爱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亲爱的同学奋勇当先,争创佳绩!祝愿我们第一实验小学蒸蒸日上,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