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丰富精彩的元宵节祝福短信
送你一碗七彩汤圆,祝你生活多姿多彩,好梦圆圆。送你一碗金银汤圆,祝你事业兴旺发达,荷包满满。送你一碗吉祥汤圆,祝你阖家平安健康,幸福团圆。元宵节快乐。
正月十五品元宵,美好滋味留心头,悄悄提示您:好味“浅尝则止”,切勿“甜蜜过度”,否则“血糖高升”,祝您度过一个甜蜜在“心头”,浓糖不“腻体”的健康元宵佳节!
月亮圆圆,庭院赏月人欢喜;风儿柔柔,掳走忧伤烦恼消;灯笼闪烁,点亮前程恰似锦;短信问候,爱意绵绵暖心房;汤圆甜甜,甜你今生永美满。元宵佳节祝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明月霞光耀九州,星星点点缀银河;花灯祥光添喜庆,汤圆翻滚庆团圆;烟花璀璨增福气,短信传情增友谊;祝元宵节快乐!
东风夜放花千树,月儿圆,星点缀,香车宝马堵满路,鞭炮声,烟花绽,一派歌舞升平,花灯吐艳迎佳节,短信传情祝福热。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花灯现,美丽景致在眼前;元宵节,吃元宵,粒粒汤圆圆又圆;甜蜜蜜,美滋滋,口齿留香回味久;短信送,祝福传,吉祥快乐到你手。祝元宵快乐!
锣鼓喧天烦恼散,张灯结彩喜庆欢,焰火照亮前程安,灯谜猜出鸿运缠,汤圆圆圆梦能圆,赏月许愿团圆欢;元宵佳节已来到,祝福声声来问安,祝君元宵乐常伴,幸福生活美天天!
元宵佳节,短信祝福你,愿你:抛开烦恼,忘记忧愁,丢弃忧伤,忘却烦躁,独留快乐,延续甜蜜,保存开心,拥抱幸福,携手满足。祝你元宵快乐!
寒冷冬季褪去,不改变春日的灿烂;四季五彩变迁,不改变思念的情愁;元宵佳节来临,不改变惦念的深远。元宵短信祝你:生活如百花灿烂,快乐久久!
元宵佳节,送你一碗无忧汤圆,赶走所有琐碎与忧伤;送你一碗真情汤圆,让你体会温馨与欢畅;送你一碗快乐汤圆,让你生活无烦无恼。祝你元宵节快乐!
火树银花不夜天,欢歌笑语人不眠;灯谜条条逗人乐,明月霞光照笑颜;亲朋好互庆贺,汤圆个个幸福甜;祝元宵节给力!前途似锦!祝福语大全
送你元宵一碗,愿能‘宵’去你的烦恼,留有顺心相伴,‘宵’去你的忧愁,留有开心相依,‘宵’去你的哀伤,留有舒心相偎,元宵节到了,愿你快乐‘宵’遥永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