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愚人节节目丰富多彩,智力风暴向你袭来-愚人节调侃
你就要去他方远行,真诚的朋友为你送行;凛冽的寒风,挡不住我俩的友情;我握住你的手说:好好改造,争取减刑!愚人节快乐!
一种人可以和我生生世世,叫情人;有一种人可以与我血浓于水,叫亲人;还有一种人被我卖了还在帮数钱,例如看短信的你,就叫愚人!祝你节日快乐!
看美女请往下按……不好,美女跑掉了……我都说跑掉了你还按……笨蛋,你还在按……唉,真的没有了!只能祝你愚人节快乐了!
愚人节是不是担心被整?那你就提高警惕,出门前先东张西望,见人后就要左顾右盼,走路时要轻手轻脚防止滑倒,出发吧,看到警察千万别忘了躲远点儿,呵呵,愚人节快乐!
拔苗助长是荒诞,掩耳盗铃是蛮干;草船借箭是妙算,破釜沉舟是决战;风花雪月是浪漫,舍生取义是奉献;你若继续往下看,你就是一个笨蛋!愚人节快乐!
风撩起你的长发,你显得更潇洒!浪花拍打你的脚丫,你显得更无暇!你迎着东方的朝霞,就像一朵海浪花!不是熟人,很难看出你是傻瓜!愚人节快乐!
朋友短信邀请你,我早离异娶新妻。时间定在四月一,应邀参加庆婚礼。新娘漂亮美如你,芳龄同你二十四。如愿以偿大喜事,不见不散莫忘记。祝你愚人节傻笑。
时间真奇妙,由于近来太阳离子太强,太阳下打手机会出现无信号现象,千万别慌,请你在打手机时另一只手高举过头挡住阳光!记住,越高越好!节日快乐!
用面粉沾水后在脸上涂几层。愚人节快乐!
是真金,永远不怕熊熊的火焰;是青松,永远不怕漫漫的严寒;是海燕,永远不怕划破天空的闪电;是笨蛋,依然盯着短信傻傻地看!祝你愚人节快乐。
按您生辰八字推算,今天一定能发笔横财,先吹个爆炸发型,穿补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个瓷碗,沿街而行,嘴里念“行行好吧”!祝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将至,请大家保持警惕。所有收到的短信,非但不能信,还得反过来理解。有不少夸你聪明的短信,都被我半道截取了,愚人节之后再拿去炫耀吧!
最近得了个美白秘方,我亲眼看见一个长得特别黑的人变得特别白,真的很有效!有好事当然想着你,方法就是--
笑一笑十年少,哈哈笑,更年少,要小心别把门牙笑掉掉,否则我的心里很闹闹,哈哈——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