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许多东西,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许多人在玫瑰花凋谢之后,才后悔当时没有好好欣赏花开时的娇艳;许多人在天变灰了、山变秃了以后,才懂得回忆以前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许多人总在年华老去、碌碌无为时,才懂得后悔错失的岁月和时机……但时光不能逆转,想要不后悔,就珍惜现在拥有的吧!
很多世人对自己拥有的幸福忽然不知,等它慢慢溜走,才懂得珍惜,但珍惜的只是一个个空盒子,那里面没有你想拥有的幸福,那里面只有一些你不想忘掉的回忆。那些回忆带给你的除了悔恨还是无尽的悔恨。
也许有人会问:“幸福到底是什么?”我认为幸福的涉及范围很广,幸福的理由多种多样。一个乞丐因讨到未曾有过的金额数量而感到幸福;一位亿万富翁因帮助别人而感到幸福;幸福也许是一处豪宅,也许是一片砖瓦。也许是大洋彼岸的一只鸿雁,也许是近在咫尺的一个口信。也许是一顶纯黑的博士帽,也许是作业簿上的一个红五分。也许是一桌山珍海味,也许是一只野果一朵小花。也许是花团锦簇的盛世华衣,也许是一双洁净的旧鞋。……在“幸福”的天平上,它们等值。
现在的我们很幸福,但懂得珍惜的人并不多。面对大自然,一些总是不断的去索取,来使自身获得很大的经济效益,但随着厄尔尼诺现象、沃克环流等极端气候的出现,人们渐渐懂得了:珍惜拥有的,还要去营造未来的。
世界上并不缺少幸福,只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想想我真是很幸福了,有家人无私的呵护,朋友无私的帮助,还有老师们无私的教诲……,被幸福包围的感觉真好,我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努力奋斗。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我将把幸福告诉给每一个人,让世界到处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幸福如彩虹,七彩斑斓,光彩炫目;幸福如阳光,耀眼四射,温暖人的心房,幸福更如春雨,滋润干涸的心田……,珍惜拥有的幸福吧!
“有女儿陪伴在身边真好!”在树顶上的父亲用半开玩笑的口吻回答,虽然是半开玩笑的口吻,但我却感受到了话语中传递出来的温暖。
“等梨儿结了果,一定要记得捎到我学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