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亲情作文 篇1
有很多人抱怨命运不公平,抱怨父母不够好。可他们可曾想过父母,父母听听到这些抱怨的话,心里又有多难受。
我们现在其实生活在一人多么幸福的时代里,不愁吃穿,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可是竟然还有人抱怨他们的命运很不好,竟然跟了这样的父母,可他们知道吗?他们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是谁给他们的,他们无忧远虑的生活又是谁给他们的。是谁把他们生下来又含辛如苦的抚养他们成人,是谁拼命的工作,为了让他们不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
是父母。是父母给我们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是父母给我们生命,还把我们养育成人。他们拼死拼活的工作,是为了我们不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他们让我们学习知识,又告诫我们做人的原则。我们不但不感激他们,竟然一次又一次伤害他们的灵。他们在我们幼小的时候,给我们的心灵灌送好的营养,保护我们的心灵不受到创伤。
妈妈每天都要早早的起来,而晚上却是全家最后一个睡觉,她把我们生育下来,是希望我们以后能成才,有本事,而并不是让我们在同学面前逞英雄,我们要理解她,要时时刻刻想念她,如果一想干坏事,我们就想想母亲,想想她日里夜里的工作是为了谁。
我们应该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不要去想虚幻的。虚幻的永远都是虚幻的,不可能变为现实,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所有的。不要去抱怨父母,父母辛辛苦苦的把我们养大,很不容易,我们要珍惜他们,父母永远都是父母,他们对我们的爱永远都不会改变,我们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亲情,不要去想如果我的父母是谁谁就好了。我们要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幸福,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亲情,我想每一个父母都是爱我们的,我们也是爱我们的父母的。所以让我们珍惜我们眼前所拥有的亲情,亲情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也许父母在小时候给你的心灵留下了创伤,但他们还是爱你们的。也许父母做得不够好,可是我们要体谅他们,要相信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要珍惜父母给我们的爱,珍惜我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