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种子,生命待绽放;花开了,生命在开始;花凋零了,生命停息了;花枯萎了,生命已终结了。花开花落正是生命的最好诠释,当生命在开始、延长时,你可曾去拾获那感恩的心呢?我们要感恩谁呢??
“哇哇”一个生命的诞生,从此我来到这个万紫千红的世界。因为他们,我欣赏大自然的缤纷多彩,无奇不有的景观;我聆听大自然的万籁声音,去享受节奏的华美。因为他们,使得一个五光十色,色彩斑斓的世界印在我的脑海中,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景观。是他们赋予了我生命和一切,我感恩赋予者---父母。
在这个明亮的教室里,总有一个园丁在默默地传授知识给我,因为他们,我才懂得如何规范的去写汉字;了解了中国一生的历程;懂得生命是如何延续的……他们在一点点教导,使我的知识更加丰富,在种种知识的教育下,我明白了怎样才能真正的成为“成人”,我才更规范的行使自己的礼节,是他们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孩子渐渐变成一个有知的的“成人”,感恩传授知识给我的园丁——老师。
总有一些人在我身边陪伴我。当我因一件事付出努力而成功时,她们与我分享胜利的果实;当我为一件事烦恼时,他们总在一旁细心地开导我,使我重拾阳光,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们种下友情树,让友情树枝繁叶茂,经久不衰。因为他们,我才感受到那至纯至真的友情,我灌溉、感恩友情树——朋友。
生命是父母给的,是父母赋予我一切,让我感知世界的千变万化,父母为子女操碎了心,不知不觉那缕缕白发悄悄地种在她们的头上了,现在,绽放感恩父母的心去孝敬父母吧!大多的知识是老师传授的,是他们让我理想的庄园逐渐依稀可见,是他们让我变得有知,是他们让我去放飞我的梦想,从而实现梦想,现在,绽放感恩老师的心,用心去读好书吧!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同窗友情是璀璨的明珠,轻快和谐的旋律,让我们去灌溉感恩友情树,谱写友情的乐章。去拾获感恩的心吧!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世界才会变得更温暖,丰富多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生命才会开出绚烂的花朵;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人生才更有价值。放开你的胸怀,让蒙蒙细雨洗刷心灵的污染去拾获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