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快到了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想着。眼前的事物开始摇晃,整个人天旋地转,我无力地望向离我只有几步却似乎又有千里之遥的终点,我疲惫地倒下事情要从上午这场跑步说起。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我站在预备区中,身旁站着几位运动员,他们都在做热身运动。只听一声哨响,我像一只猎豹般向前冲。我暂时领先,身后的几位运动员紧随其后。渐渐地,我体力不支,出现了开头时的场景,就这样我与冠军失之交臂。
我垂头丧气地走出跑道,远远地望见远处那几个人因为得了奖牌而受到祝贺,我多么想要成为那个人啊!这欢乐的场景对我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眼泪如同一双关不住的水龙头,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天空阴暗,大地了无生机,我多么想再来一次,因为就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