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银杏叶作文
银杏,即使飘落的银杏也是美的,她只是暂时倦了的蝴蝶。
行至校园僻静处,坐在石凳上,静静的感受着这难得的悠闲,微风徐来,轻轻的抚摸我的脸颊,闭上眼睛默默享受。
突然,一个柔软的小东西自我的脸边划过,睁开眼睛,什么也没有,偏转头一看,原来身旁的石凳上已不知何时又多了一位客人。我凝望许久,伸出手将她拥到了我的近前。
这是一片银杏叶,颜色已有些泛黄。我又不由得抬起头,银杏树在风中微微晃动,似在向我点头致意,我微微一笑表示回应。我的胸前也有一片银杏叶,这是我们省奔中的校徽,在别的学校众多五花八门的校徽中,我们的也许并不起眼,但银杏是省奔中的灵魂,她见证了省奔中的兴衰,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