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初中作文【篇1】
首先,因作业训姐姐本身就是不正确的教育方式。现在的训斥,将来只会引发孩子的叛逆,你越是让孩子怎么样,孩子偏不这样。
原本如果通过正确的引导,孩子能把学习搞好,一训斥反而迷糊,不知所措了。
会对小宝宝造成的影响是,他会把学习和妈妈的训斥划等号,他还分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但是就知道是为学习这个事,他也就会开始不喜欢学习这个事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能够未播先火。有几个原因。现在流行选秀节目,都是以新人为主。这部综艺反其道行之,挑选很多年纪比较成熟的当红女星作为嘉宾。这些姐姐们在节目中能碰撞出什么火花。很有看点。而且观众们都没有看过这种类型的节目,第一个吃螃蟹的总会吸引大家更多的目光。
在以往的选秀节目中,年轻人们都是初入社会。没什么名气。对于节目组的各种安排也是言听计从。很好管理。而当红女星们在这个圈子里已经打拼多年,都有自己的人脉的地位。她们之间,她们和节目组之间肯定会有碰撞。这让节目充满着未知。大量的吃瓜群众搬着小板凳等着看笑话。在已经爆出的嘉宾名单中,有几位女星是出名的挑剔。她们要是一起出现在节目中。哈哈,不用我说。大家也能想象火星撞地球吧。
现在流行的小鲜肉小仙女,只有颜值够。流量高。就能带来收视率。这个节目要打破这个魔咒。要给那些有实力,有演技的演员们更多机会。在大众厌烦了满屏幕都是颜值的时代,这样一档节目更有深度。更能吸引一些年纪稍大,有自己独立分析能力的深层次观众。另一方面,也给了实力派演员更多的曝光机会。让她们能接更多的资源。缓解中生代女星的职业危机。
未播先火证明芒果台的宣传也很给力。想想吧一群成名多年的女明星,像新人一样pk。像未出道时一样住集体宿舍。早已经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姐姐们。是宝刀未老还是已经忘记自己未出道前心酸。她们跳起舞来会不会很尴尬。这都让人浮想联翩。无疑,湖南卫视又一次抓住了观众的需求。
在儿子与媳妇之间挑拨关系的婆婆,从古至今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