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作文
一个特别的日子,它是什么呢?六一儿童节,但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因为我马上该上初中了。所以这个六一,我要好过。
上午的旅程目标——书店。这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出来的地方,别的地方人太多。我们的交通工具是自行车,这可是很累的。等到了书店,哇!人好多呀!我失算了,六一什么地方人都多,我在第一层走了一圈,因为人太多,只好上了第二层。二层稍好一点,但是没我想要的书;第三层更好,但还没我想要的书;上了第四层,人比第一层还要多,但我要的书在这儿。在这里每一次下脚都要很小心,到处都是腿、脚,我不怎么喜欢人多的地方,因为喧闹的声音会让我心烦,我在中国儿童文学处落了脚,寻找着我想要的书,眼睛一扫,并没有那本书,我吓了一跳,急忙在电脑搜书上查找,在显示出的柜台上,仍然一无所获,突然,我眼前一亮,终于在一个很不起眼的角柜里发现了它:《猫王2、3》。我欣喜地把它拿出,去看别的书了。付钱时前面的队伍起码有二三十个人。人太多、时间紧,只好将书放了回去。
接着是吃饭时间,我们在京福华大快朵颐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