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特别好的开业祝福语,吉祥的一天
吉祥开业,大富启源。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祝贺老朋友的店隆重开业。。祝愿生意兴隆,祝开业大吉!
敬贺开张,并祝吉祥。
开业之际送上我诚挚祝贺,祝你在未来的岁月,事业蒸蒸日上,财源广进!
开张大吉,财源广进!
老哥真有眼光啊,这里地处两大交通要道的交汇处,位置独特,商机无限啊。相信你的生意会越做越好的。祝开业大吉!
老朋友,祝您开业大吉,祝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根深叶茂无疆业,源远流长有道财。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
隆声援布,兴业长新。
经之,营之,财恒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沧海桑田无限诗情画意,春风秋雨几多古往今来。祝开业大吉!
金日开业:门前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纷纷来。旺店开业,质量至上,信誉把关。愿你站柜台,笑颜开,顺利好买卖,绝对发大财!
昌期开景运,泰象启阳春。
鸿猷丕展 华厦开新 创厦维新 堂构增煇 美仑美奂 金至满堂
面对挑战总是那么自信!祝贺你,又成功向前迈了一步。祝开业大吉!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朕命人所管天象,发现将遇金黄天气,点缀春雨,此乃吉兆,把握好此契机,你的生意一定兴隆,蒸蒸日上!
财源滚滚达三江 ,生意兴隆通四海。祝开业大吉!
您像一艘刚刚起航的航船,让我们一起向往建设更美好的明天,愿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朋友,祝事业越办越红火!大展宏图! ??
送你一棵发财树,财源滚滚挡不住;送你一朵好运花,财神天天来帮忙;送你一句祝福长,生意兴隆财气旺;祝开业大吉,财运不断!
生意似春笋,财源如春潮。
鞭炮声声入耳,祝福阵阵温心。财源滚滚而来,金钱源源不断。欢声久久流传,笑语迟迟不归。人生处处得意,开业时时大吉
事业大成就,生意更长久。
吉祥如意罩着,招财进宝护着,财神爷看着,各路神仙把场捧着,小样不发才怪,恭祝财源滚滚达三江,生意兴隆通四海,开业大吉!
秉管鲍精神,因商作战;富陶朱学术,到处皆春。
亲爱的,生意开张了,祝愿你的生意财源滚滚,如日中天,兴旺发达,开张大吉啊!
春意春前草,财源雨后泉。
地上鲜花灿烂,天空彩旗沸腾。火红的事业财源广进,温馨的祝愿繁荣昌隆,真诚的祝福带动着跳跃的音符,为您带去春的生机,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兴隆!日进斗金!
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祝开业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