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明的作文
古人说,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今天是清明节,天空阴沉沉的,还下着一丝小雨,仿佛是在为死去的人悼念。
我们来到奶奶的墓前,来给奶奶扫墓,站在墓前,不禁回想起了奶奶昔日照顾我的点点滴滴。
那一次,天气很阴,但是天气预报却说今天不会下雨,于是我就没有带伞。但在下午放学时,天空中突然下起了狂风暴雨。我心想:该怎么办?难道要淋雨回去吗?这时奶奶却出现在了学校大门口,奶奶的到来,如一束阳光般照亮了我,奶奶看见了我,径直向我走了过来,把她的伞拿给我用,可是我却看见她只拿了一把伞,奶奶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笑着说:没事儿,我给你妈妈打电话,让她来接我,你就先回去吧!